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党课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陈煜嘉 孟科 发布时间:2016-05-18 17:14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5月17日,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造型艺术学院电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书记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聚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模范》为题,给到场的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旭朝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结合学风建设,针对存在的问题,边学边改,在“学、做、改”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提高认识,认识决定定位,定位决定行动。要求学生党员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在最美的时光,写下最好的求学回忆,树立笃实意识,做最朴实的事,既要学好专业,也要学会立足社会,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要不断历炼自己,为未来事业发展的打下良好基础。

在此次学习交流中,学生党员们表示,要自觉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落实到行动上,努力践行感恩、修德、明辨、笃实的理念,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补足精神之“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学一做”见行动,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热情踊跃地报名参加了巴马义教活动,从身边做起,把爱心和感恩的精神带到各地,给身边的同学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