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雕塑)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21:00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9月7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雕塑)建设推进会。我院石向东院长、罗薇丽副院长、雕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薇丽副院长主持。

4049724ef8cd446c9d06e4c0df42a451.jpg 

会议现场

会上,石向东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雕塑专业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所做的前期工作,并再次强调建设方案要严格对标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以新理念、新方法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培养更多一流专业人才。

罗薇丽副院长就建设方案提出了优化建议,并针对生源与就业、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学习成果、课程与教材、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质量保障与特色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每一项指标的具体负责人及团队人选,力求做到细分细化,责任到人。

雕塑系教师对雕塑系目前的教师队伍结构、科研创作情况、课程体系建构、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更多建设性建议。在集思广益、深入思考的讨论之后,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完善了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与知识体系的衔接。

7cc23b0aa8f843cfaac6470c9e9086bf.jpg 

会议现场

 

 

文字:梁婷婷

编辑:宋玉玲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