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21:43 点击数: 【字体:

4月29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主要对我院本届毕业生创作作品进行审核,以及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梳理。我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系副主任、工作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协助评估工作的学生共同参加会议

首先,领导班子和系主任共同对我院本科2018级9个毕业班的203件(系列)毕业作品进行逐一审核。审核范围包括毕业作品的进度、作品题目、表现内容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经了解,受疫情影响有部分学生的毕业作品还未完成,还需加快进度,有一些学生的作品内容缺乏正能量或涉及到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也通知学生修改完善。通过本次审核,老师们充分了解学生们毕业创作的情况,为5月14日毕业展览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722d0102c3c74bad9c2d9d79e100789b.jpg 

毕业作品审核会议现场

随后,我院教学秘书杨力一老师对《关于做好我校毕业环节、师生教学科研成果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的通知》(广艺评估〔2022〕6号)和《关于做好教学计划等教学归档工作的通知》广艺评估〔2022〕7号)两个文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结合教学办整理的教学评估材料目录和学院的教学存档材料对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规划,会议明确了每位评估组成员工作块面,确定了每个块面的工作内容、要求、工作方法和完成任务的截止日期。从系主任、工作室主任、教学秘书、学生助理各自分领任务,层层落实。

09f0e1a51fcc4079ada286a28ee75bb6.jpg 

会议现场

314c9d59c78d456c8045622efc570313.jpg 

会议现场

为确保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我院一直保持积极主动的态度配合学校评估指导意见,力求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质量。

 

 

图文:莫宾

编辑:宋玉玲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