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文案综述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23:18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创作和文案综述的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我院于5月6日-9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文案综述答辩会。各位毕业创作指导老师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雕塑系、公共艺术系、壁画系三个专业共9个班级分别进行。首先,同学们围绕毕业作品主题,阐述了作品背景、创作思路与理念、特色与创新、不足之处等内容。随后,答辩小组评委教师针对作品文案综述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现场作答。答辩教师态度严谨,积极与学生探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学生的文案综述审核严格把关,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此前,我院针对毕业生毕业创作及文案综述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相关工作制定了详细方案,并要求指导老师增加对学生的指导时间、次数和督促力度,定期督查各专业毕业创作(文案综述)工作进展,确保学生毕业作品及文案综述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具备正确的思想意识形态。

2022届本科毕业生文案综述答辩会,检验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展现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对艺术的独特理解。同时,造型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环节的督导工作,严格把关毕业创作、文案综述写作和毕业答辩全过程,确保毕业创作、文案综述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fd19738c2ce14a7da8c06272a74954bd.jpg 

答辩现场

 

 

图文:莫宾

编辑:宋玉玲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