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1-2022下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23:14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常态化,6月29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石红霞,副院长罗薇丽、副院长魏杨博文一行开展了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首先,检查小组对学院教室,特别是毕业班教室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涉及到教室卫生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实验室,与实验室管理员农伟老师、李嵘老师共同查看了实验室设备的运行、管理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毕业班教室卫生情况良好,设备运转正常,实验室设备管理规范、运行平稳。

教学检查工作是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有序运行的重要手段。造型艺术学院在新学期将继续落实教学检查工作,以期给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教学环境。

6117906e7ed741d98f2459fe17b1f465.jpg 

教室检查现场

afe3c19898cb4b9ca6cce8986306f909.jpg 

实验室检查现场

 

 

图文:李林洲

编辑:宋玉玲

审核:魏杨博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