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09:01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广艺学资【2019】37号)文件精神,为落实好国家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困难家庭及学生的关爱,1月7日,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一行4人宾阳县、横县开展2019-2020学年度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造型艺术学院走访慰问组先后到达宾阳县古辣镇、甘棠镇、横县六景镇慰问了我院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黄国栋副书记向经济困难学生家长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帮扶措施,并就学生家庭现况、经济来源、健康状况以及学习情况等方面内容与家长和学生亲切交流,最后还代表学校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于学院老师们的走访慰问,学生及家长们倍感温暖。家长对学校给予的帮助与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一定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学习教育管理工作,并告诫自己的孩子不要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要努力学好本领,争取能够早日回馈社会,报效国家。学生也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不会辜负学校和家人的培养与期望,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利用假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我院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实地走访经济困难家庭可以更加客观、真实地掌握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现况,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实际效果,也体现了我院对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关怀与爱护。

bb067328d4434581a39375767663a3dc.jpg 

 

e48e4f42a798474289df8c6fd0176c8b.jpg 

 

2599cc8aeeee4596b66a1caafcf417e0.jpg 

学生家庭情况

 

4924ffe54a324d9e981c1f5427ec3739.jpg 

走访途中

 

 

 

 

 

文字:马倩

审核:黄国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