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研路有你 青春同行”造型艺术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11:31 点击数: 【字体:

天高云淡,清风徐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院全体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校园消毒、防疫设备安置等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准备迎接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入校。

04904d07db4843e6a19bc81915ef92e4.jpg 

志愿者进行迎新工作

八时许,新同学们陆续抵达,按照防疫要求,学校设置了学生专用通道,学校安保人员引导学生持健康绿码、进行对人员行李消毒并保持间距入校,对每一个新同学进行登记测温,全力保证师生健康安全。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报到的2020级新生家长无法跟随孩子进入校园。陪伴孩子入学的家长们,尽管万分不舍,依然配合防疫要求,自觉把行李送到校门口,目送孩子入校,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全新旅程默默祝福。

老师们提前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对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部署,协商迎新期间所需的场地、物品等相关事宜,制定迎新工作方案,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8df17567a6bf4ebba20e3f1e02899583.jpg 

工作人员对新生进行体温监测

校门内,志愿者们细心引导,保障新生们顺利前往迎新点。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积极、主动向同学们提供指导服务,忙碌地穿梭于迎新现场

造型艺术学院设置新生接待处,从入校新生核验身份,检查健康信息卡,递交材料,手部消毒,再到公众号缴纳学费,通过精心的安排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及优化的报到程序,提高了办事效率。

 e4ee69eca392425d8b0693301e5268cb.jpg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进行之际,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团委书记包宜雄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同学与志愿者师生。他们来到迎新展台,慰问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向他们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和情况并进行指导。现场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完成迎新接待任务!

亲爱的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这个温暖的集体!在这里,全新的生活和学习将使你们不断前进希望你们在创造中探索未知,在磨砺中体悟成长奋楫扬帆,乘风破浪!

图文:李嘉诚

审核:黄国栋

编辑:赵心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