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喜报】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造型艺术学院足球队进决赛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14:33 点击数: 【字体:

微风拂过

是青春的气息

汗水挥洒

是少年的意气风发

声声呐喊

是少年倔强的骄傲

5月27日晚上20:00

决赛

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体育

造型艺术学院足球队的飒爽英姿

等你见证

33b3dd298fe74b7fb72095fb048fa26e.Png

造型艺术学院男子足球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广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发展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广西艺术学院“阳光体育青春飞扬•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校园足球比赛近期于相思湖校区足球场举行。造型艺术学院足球队经过五轮精彩对决,以四胜一平的比分优势成功晋级决赛。

de93dd54b1834d6c9f40815da6915212.Jpeg

造型艺术学院赛后合影

球场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挥洒下了拼搏的汗水。双方巧妙安排战术,你来我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整场比赛既有竞赛热血的激烈,更有团队融合的欢乐,他们的每一次拼抢、每一次进攻、每一个进球,处处彰显造院学生团结奋进、永不言弃、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a8f153bcda0a433ba12eb262d98af3d0.Jpeg

比赛现场

比赛中球员们积极跑动,传球带射间充满自信,在交锋中不断变换线路,配合默契,传接到位。足球在他们脚下回旋,传送,转身过人,晃过对手,伴随着一声声“造院加油”,我方球员用行动书写着拼搏奋进。

8601633649204e6790e5a81835256dbc.Jpeg

比赛现场

比赛重在赛出水平

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双方球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他们相互加油鼓劲

338fbac467a14f8884b6d8a04553a6a9.Jpeg

意气风发的少年

青春就要张扬,激情绽放球场,

你们追逐足球的身影

如同追逐梦想

99ea0f9d714f4197a292a8dcd1c3b53a.Jpeg

绿荫场上奔跑

队员们发扬着拼搏、勇敢、不放弃的足球精神

期待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夺佳绩!

 

 

 

文字:李嘉诚

图片:网宣部

编辑:韦庄月

审核:黄国栋、王羽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