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团学】打好基础,真抓实干——造型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召开新生团干基础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11:31 点击数: 【字体:

9月27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在造型艺术学院1332会议室召开新生班级团干基础工作培训会。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王羽妍老师、2021级各班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胡煜青主持。

dc84ad034384414082639a29e1d19677.jpg 

辅导员王羽妍老师讲话

培训会上,辅导员王羽妍老师对新生班级的团干们在新学期的基础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作为班级的骨干和核心,团干是团组织实现各种职能的保证,又是团组织自身建设的主体力量,新生团干们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付出、服务同学。其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载体,是共青团组织开展的重要学习活动。王羽妍老师要求所有同学都投入到青年大学习中去,增强学习意识、主动意识,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最后,王羽妍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团干拥有良好工作态度以及高效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性,并期望新团干们在日后配合团委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胡煜青同学为新生团干进行工作方法、注意事项的培训,如日常工作材料整理、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方法等。

b8eba5c166f446018c044f701f3c08d7.jpg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胡煜青为新生团干进行基础工作培训

本次新生团干基础工作培训会明确了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及全体团干的重要意义与作用,希望新成员尽快融入工作队伍,熟悉工作内容,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做好造型艺术学院的团务工作。

 

 

文字:周雨童

图片:造型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

编辑:宋玉玲

审核:黄国栋 王羽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