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孟科 发布时间:2015-05-22 16:38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熟悉相关就业政策,同时,开展毕业离校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自信,2015年5月19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在相思湖实验楼3109教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月新院长总结了2015届毕业生们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毕业作品展的情况,并用“缘分”“开放”“自信”三个词给予毕业生们,希望毕业生们以更加开放自信的姿态进入社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好的成绩,同时,饮水思源,勿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随后,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向毕业生们通报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往年的就业情况,对当前的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项目也进行详细地介绍,对毕业生在毕业求职和离校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2015届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就业和择业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毕业生们在毕业离校前做好进入社会的充分准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黄月新院长讲话

辅导员孟科老师给毕业生宣讲具体就业政策

会议现场

 

 

 

(撰稿:孟科 审稿:苏敬杰 摄影:网信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