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就业、科研创作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6 点击数: 【字体:

为稳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励广大师生开展科研创作,我院于4月2日上午11:00召开了就业、科研创作工作推进会议。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院长石向东、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旭朝书记主持。

刘旭朝书记在会上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开展。针对毕业生普遍存在的就业压力大、渠道窄、信心不足、信息不畅等问题,结合当前我国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我院教师倾尽全力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就业资讯,象关心自己的亲人孩子一样帮助学生就业。二是关于 “三月三”和清明节两节假期的安全教育问题。他强调老师要增强安全意识,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假期师生安全。三是学习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落实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是提倡我院教师在过节期间要勤俭节约,防止铺张浪费,以实际行动落实教育部“十项准则”。五是鼓励我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科研创作。以参加全国美展和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为契机,积极开展科研创作和申报科研创作项目,为学校博点建设作出积极的努力。

会议上,石向东副院长就我院当前工作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他谈到当前最迫在眉睫的任务就是做好4月10日即将举办的本科、研究生毕业展。由于本次布展任务重,时间短,需要合理利用有效时间,切实做好作品审查与人员安排统筹工作,切实做好后期作品集整理、入档工作。此外,他强调我院教师要抓紧时间做好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修订完善工作。在教学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推进我院各专业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水平。

黄国栋副书记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三月三”清明两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不触红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

16183c6ef5b4472599068027dde037b2.jpg 

                             会议现场

           

                   文:黄曦瑾 图 :雷萍 审核:刘旭朝 雷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