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自信面对未来——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17:22 点击数: 【字体:

为引导和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18年10月11日下午15:00,造型艺术学院在人文楼4301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旭朝老师,院长黄月新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与毕业班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国栋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黄月新院长首先从三个方面动员毕业生就业:一是提出在面对毕业这一人生转折点时,每个学生要对自己负责,并结合优秀的校友成功案例激励毕业生要秉着认真的态度把握自己的人生;二是教导毕业生们在就业初期要放下身段,提升理想,保持自信,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并在环境中不断学习与积累;三是勉励毕业生们在复杂的社会工作要不忘初心,才能收获内心的平静与幸福感。

黄月新院长给予毕业生殷切期望

刘旭朝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充分做好准备;二是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充分利用时间与互联网搜索理想单位招聘信息,主动出击;三是端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四是在就业过程中注意安全,警防骗子。

刘旭朝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宝贵建议

随后,我院毕业生代表王媛媛同学发言中感谢在学院领导们的关心爱护,感恩老师们的淳淳教诲与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使其不仅掌握了很多专业知识,并且得到了人格的历练,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同时鼓励同学们一起积极就业,把握机会。最后祝愿我院毕业生都能在今后的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黄国栋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做就业动员

毕业生代表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最后,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对毕业生近期工作安排、毕业生户口、档案等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并督促各班认真对待。

包宜雄讲解就业创业指导政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毕业与就业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同时也对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