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2015—2016学年寒假放假须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7 18:23 点击数: 【字体: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寒期,我们在此温馨提示大家:

学校定于2016年1月16日至2月26日放寒假。2月27日开学。研究生、本科生:2月27日学生向班主任教师报到,并于当天到造型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办公室办理报到注册确认手续。研究生、本科生: 2月29日正式上课。逾期不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的同学,我院将按学校规定做旷课或退学处理。2、放假前请同学们做好教室、宿舍的防火、防盗工作,并将个人的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好。

3、寒假期间正值2016年新春佳节,请同学们在过节、度假时,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和饮食安全,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4、寒假期间,请同学们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关注学院网站和班级QQ群信息,以便及时了解相关通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5、寒假期间,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生活计划,利用假期时间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造型艺术学院

2016年1月5日

(如有疑问,可联系本班级班主任或辅导员孟科老师15977716621、马倩老师15077036291,教学办李嵘老师:1387870237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