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捐赠指南和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9 17:51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1月5日,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微信捐赠平台正式开通,为了让广大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更好地了解使用校庆捐赠平台及捐赠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捐赠前请认真阅读《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捐赠指南和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1 如何打开捐赠页面

1.1 在校师生

在校师生可使用微信关注“广西艺术学院智慧校园”微信企业号并完成绑定后,进入“校庆捐赠”应用即可打开捐赠页面。企业号的具体关注和使用方法请查阅《广西艺术学院智慧校园”微信企业号使用手册V1.0》。

1.2 非在校师生

在微信中通过长按识别或扫描二维码,跳转至捐赠页面。

2 捐赠流程

第一步:打开“广艺80周年校庆捐赠”页面。按住页面往下拉,认准唯一官方来源后再进行捐赠(下图红框处),避免不法分子伪造二维码给您资金带来不安全的风险。

第二步:浏览倡议书至页面中部“我要参与”处,填写您的真实姓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输入您自愿捐款的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微信支付”。

捐赠支持“匿名”,当您勾选“匿名”选项后,平台对外公布的捐赠统计排名将不显示您的捐赠记录。

第三步:选择支付方式,您可以使用您的微信零钱、已绑定的储蓄卡、信用卡进行支付。认准“广西艺术学院”账号(下图红框处),确认无误后即可支付。

第四步:支付成功,系统会自动生成一张本次捐赠的《捐赠证书》,可长按保存证书留念。

3 查看我的捐赠

当您完成一次捐赠后,在“广艺80周年校庆捐赠”页面会显示“我的捐赠”可查看自己的每一笔捐赠记录,也可查看相应的捐赠证书。

4 捐赠信息的使用

捐赠过程中需要您提供并输入您的真实姓名、绑定微信的手机号码以及您自愿捐款的金额数字。您可以选择以“匿名”方式捐款,如您未选择“匿名”方式捐款,表示您同意学校可将您的捐赠信息在捐赠平台、门户网站、校园内公告栏等处予以公布。

5 查看捐赠统计

通过点击“微信支付”或“我的捐赠”下方的“捐赠统计”按钮,可跳转“捐赠统计”页面查看截至当前时间的捐赠总金额、实时捐赠以及捐赠排名信息。

6 其它说明

广西艺术学院捐赠平台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线,届时上述功能将集成到捐赠平台上,平台功能更加完善,捐赠项目以及捐赠方式更加丰富,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继续参与,为广艺80周年校庆助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