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系学生积极参与2013年春季阳光体育长跑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54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系学生积极参与2013年春季阳光体育长跑活动     2013年4月20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阳光长跑活动在相思湖校区举行。造型艺术系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75人参加了比赛。当天,造型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冯丽霞老师,辅导员孟科老师作为我系教师代表到场指导,给参赛同学们极大鼓舞和激励。
     上午10点多,长跑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系参赛选手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其中11级雕塑专业庞思瑶同学获得女子组第四名;12级雕塑专业邓天帅同学、10级雕塑专业冯善良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第五名、第八名,其他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跑到了终点,这充分展示了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用自身体育锻炼完美的诠释了团结、拼搏、友谊的体育精神,释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热情,让广大同学深刻理解到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促进自身成长成才中的重要意义。我们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同学投入到阳光体育长跑中来。
  发令枪响起的一瞬间 我系运动员在赛道上奋力拼搏   我系获奖队员与学院领导合影 造型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冯丽霞老师与运动员们合影 
 (审稿:冯丽霞  编辑:孟科  摄影:秦志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