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受助学生观看励志成才影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2 12:07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感恩诚信教育,帮助受助学生树立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懂得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2015年4月29日晚,造型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2219教室组织全体受助学生观看了以励志成才为主题的影片《放牛班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这部影片讲述了世界著名指挥家皮埃尔�莫安琦重回法国故地出席母亲的葬礼,他的旧友送给他一本陈旧的日记,看着这本当年音乐启蒙老师克莱门特遗下的日记,皮埃尔慢慢细味着老师当年的心境,一幕幕童年的回忆也浮出自己记忆的深潭。影片以其触及心灵深处的真挚细腻的情感,阳光般温暖的人性光辉和人文关怀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辅导员与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撰稿:马倩 审稿:苏敬杰 摄影:郭泰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