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孟科 发布时间:2016-01-07 18:11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月7日,造型艺术学院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在相思湖校区1332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15-2016学年班主任工作、班级情况及如何加强学风建设问题等。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燕以及学院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章燕主持。章燕副书记针对学期末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要求各班放假前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假期安全教育、法制教育,严禁学生参加各种违法活动,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等;同时强调做好期末考试前的诚信教育工作等;并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探讨。

会议最后,章燕副书记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向与会班主任一学期以来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希望班主任今后能继续发挥教书育人的重要作用。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燕对班主任期末工作提出详细要求

班主任们针对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详细讨论

(撰稿:孟科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