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与美术教育学院2015年义务支教团队成果汇报展成功开幕

文章来源: 作者:马倩 何岚 发布时间:2016-03-16 17:39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3月14日早上10点,造型艺术学院与美术教育学院2015年义务支教团队成果汇报展于造型艺术学院二楼平台方舟艺廊展厅顺利开幕。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教授、美术教育学院造型表現部主任蓝学会副教授以及两个学院的师生们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此次展览的作品均由义教团队的同学们指导支教学校的小朋友们独立完成的手工、绘画作品,有形状各异可爱的小泥塑,精心制作的剪纸等作品,体现了小朋友们对艺术的热爱追求。

造型艺术学院“萤火虫”与美术教育学院“蒲公英”支教团队在明天学校、四联村小学、罗文坡小学这三所学校进行支教活动,对三所学校的艺术教育起了帮助作用,让小学生们了解到更多信息,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同时使我们的大学生在支教过程中释放和强化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将爱传承,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有意义,拉动了大学生公益事业的发展。

此次作品展让更多师生了解到义教活动的性质,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义教团队当中,让“萤火虫”和“蒲公英”的队伍更大壮大,服务更多的小朋友们,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领导、老师们参观展览

领导、老师们参观展览

开幕式后合影

 

撰稿:马倩 何岚    审稿:章燕   摄影:徐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