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和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分团委学生干部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莫婉嫣 孟科 发布时间:2016-03-18 20:03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与美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3403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造型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美术学院辅导员,以及造型艺术学院与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

本次交流会本着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为目的,共同探讨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找出解决方法,取长补短。通过互相交流,交换意见,让学生干部们相互了解了兄弟院系的工作模式、主张立场,借鉴优秀成果,为将来能更好的为学院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交流会上,我们就“如何统筹学习时间与工作时间”、“如何有效开展志愿者的服务工作”等问题上交换看法,并对各自学院的特色活动举办的细则以及新媒体的应用和管理等具体内容做了深入交流。两院学生干部在友好、认真、务实的会议氛围中相互学习,相互进步。

最后,造型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和美术学院辅导员就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均希望造型艺术学院和美术学院在将来的工作和活动中,有更多的学习与交流。

会议现场

学生干部们积极发言

学生干部们积极发言

到场老师给学生干部们做总结

合影留念

撰稿:莫婉嫣 孟科  审稿:章燕  摄影:丁诗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