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校园文化艺术节、艺市集、校运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马倩、林樱子 发布时间:2016-10-18 13:33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展示个人才艺与风采,培育实践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精神,更好地促进教学内涵建设,彰显我院专业特色发展方向,迎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增强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努力提升学生们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我院于2016年10月14日中午在相思湖校区133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校园文化艺术节、艺市集、运动会”为主题的动员大会, 辅导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学生干部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学生会机构设置、各部门职能等介绍,各参会部门人员代表均表示积极配合好学院开展各项工作。会议上,团委书记孟科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进行的活动安排、策划进行了指导,并动员各班班委号召本班同学积极参与学院集体活动,同时要求各班班委在学院集体活动中应起到先锋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氛围。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广大学生干部明晰了活动意义,积极投入到校园文化艺术节、艺市集、校运会”系列活动中去,为各项活动作出努力与贡献。

动员大会现场

学工办老师与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班委进行交流

动员大会现场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