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审核评估】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学生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风建设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马倩、林樱子 发布时间:2016-10-18 17:23 点击数: 【字体:

我院于10月17日上午在相思湖校区足球场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升国旗仪式暨学风建设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造型艺术学院党委章燕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举行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我院开展了学风建设暨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动员会上,章燕副书记从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内容、专家进校考察的内容与形式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章燕副书记强调,全体学生都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加强班团干部、党团员的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做好学校的评估审核工作,做到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今年是我院学风建设年,章燕副书记通报了我院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自觉提升自身素质,为创建良好的院风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章燕副书强调各班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呼吁同学们结合学校“迎评促建”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校园文化艺术节、校运会、艺市集等活动,鼓励同学们好好创作、用心创作,多出作品,并在活动中展现出自我风采、个人才艺、专业特长,从而锻炼自我,提升素质。

随后,2013级与2016级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学风建设及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去,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党委章燕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2013级本科生代表发言

2016级本科生代表发言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