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唤新艺”公共艺术品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马倩、林樱子 发布时间:2016-11-29 19:00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1月26日,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安吉万达广场金街成功举行“唤新艺”公共艺术品进社区活动。活动涵盖公共艺术品展览、免费泥塑体验及17个精英团队带来的创意与手工艺术品展示。参加此次活动的作品都是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进行的艺术创作,作品为铜、皮具、陶艺、综合材料、纤维、金属等多种材质创新结合的原创艺术作品。

“唤新艺”公共艺术品进社区活动使造型艺术学院团委新进学生会干部充分提高了策划能力与活动组织能力。“唤新艺”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新生们更了解自身所学专业特点,促使学生们更好的制定专业目标。针对不同的学生创业团队,学生们不断地在社会实践中学习,团队间相互探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市场趋势,从而思考及提升专业创作。通过“唤新艺”活动,积极指导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在实践中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此次“唤新艺”公共艺术品进社区活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并感谢我院师生们给小朋友带来的精彩泥塑体验。“唤新艺”公共艺术品进社区活动内容多样,意义深远,是大学生参与社会生活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大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成长的途径。

“唤新艺”公共艺术品进社区活动现场

我院学生会干部与现场小朋友进行精彩的泥塑体验

造型艺术学院学工办教师代表与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合影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