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在广西艺术学院迎新女子篮球赛中勇夺“三连冠”

文章来源: 作者:马倩、林樱子 发布时间:2016-11-29 22:46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1月25日,伴随着阵阵欢呼,造型艺术学院在广西艺术学院“长征杯”女子篮球赛中荣获第一名,造型艺术学院女子篮球队从2014年至2016年在迎新篮球赛中实现“三连冠”。

经过层层角逐进入决赛的两只队伍展开了巅峰对决!场上的女篮队员们热血拼搏,场下的拉拉队也热情高涨,造型艺术学院党委章燕副书记、辅导员老师、拉拉队员为造型艺术学院女子篮球队加油助威,整个赛场都被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包围。遇有顺逆,风雨彩虹,我院女篮在第二场处于比分落后的赛绩中,凭借坚韧、顽强、拼搏、不服输的女篮精神,最终卫冕冠军,就像久旱甘霖,激励了一届届造院学子自强不息。

女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但每一场比赛的精彩瞬间都会成为每一位同学心中的美好回忆。造型艺术学院女子篮球队从新生入学开始入队选拔,从平日的训练,直至毕业退赛,造型女篮每一场精彩赛事,都伴随着篮球队员们平日里刻苦的训练,使之技术、默契配合度大幅提升,为取得三连冠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女篮从一开始的训练之路就充满了荆棘,通过五年的训练,逐渐形成了一届带一届的训练模式,队员们的比赛技巧也开始发生蜕变。

“三连冠”的获得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凝聚的精神,也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集体合影

我院党委副书记章燕老师、团委书记孟科老师进行赛事指导

我院女篮精彩赛事现场

呐喊助威的拉拉队们

团委书记孟科老师给造型艺术学院女子篮球队颁奖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