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17年“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8 17:45 点击数: 【字体:

今年是学雷锋54周年,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学雷锋活动新高潮,造型艺术学院团委积极开展了“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系列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造型艺术学院党委的指导下,2017年3月8日造型艺术学院召开了2017年“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大会。从3月8日至3月26日,造型艺术学院号召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时效性的学雷锋团日系列活动。

3月10-26日,造型艺术学院团委组织自愿者赴南宁市明天学校,积极开展“心系明天”主题学雷锋系列活动。3月10日,开展了2017年“一米阳光儿童微服务——明天学校义务支教活动”启动仪式;随后,为明天学校学生宿舍义务绘制感恩主题墙绘;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与明天学校师生一起种下“友谊树”。

此外,我院还开展了深入基层关爱弱势群体、慰问孤寡老人、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早餐、清洁街道、清洁校园、利用专业特色美化环境和观看学雷锋电影深切感受学习雷锋精神等学雷锋活动。3月11-12日,造型艺术学院广大团员、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日在学校教学楼擦玻璃、扫地,在食堂清理桌面的残留物、整理盘子,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3月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观看学习雷锋先进事迹电影,宣传雷锋精神;班内开设宣传栏,对雷锋事迹、好人好事进行宣传与表扬,表彰学雷锋先进个人等活动,让大家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此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广艺青年学子风采。他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年的学雷锋活动月即将结束,但是学雷锋活动远没有停止。今后会继续把雷锋同志作为生活和学习的榜样,继续用他们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勇于奋斗,不停探索,积极进取。

造型艺术学院“雷锋精神代代传”心系明天学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雷锋精神代代传”心系明天学校系列-义务支教开班仪式

造型艺术学院“雷锋精神代代传”心系明天学校系列-植树主题团日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雷锋精神代代传”心系明天学校系列-参观教学楼

造型艺术学院“雷锋精神代代传”心系明天学校系列-感恩墙绘绘制

各班级开展活动剪影

各班级开展活动剪影

各班级开展活动剪影

各班级开展活动剪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