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17:27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让大学生得到更好的锻炼,积极围绕党中央书记讲话“一学一做”。我院积极响应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2017年9月21日,在1332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初赛。最后经过初赛的层层角逐,我院两名学生进入了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总决赛,于27日下午14:30前往南湖校区参加总决赛。此次大赛我院同学积极参加,体现了团员的先进性。比赛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得到锻炼,为以后工作积累一定的实践经验,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

此外,于2017年9月26日,为了让我院新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学院的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团委学生会和各个社团分别进行了招新工作。在为期4天的招新工作中,我院新生踊跃报名。在招生咨询的过程中,新生都纷纷提到要在大学里让自己得到锻炼,不虚度光阴。对于想加入学生会大家庭或社团的同学,不仅可以结识更多朋友,还可以学习更多的技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起来,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同时,为了让我院新生更好的的了解学生会和各个社团的相关工作,在2017年9月28日,我院学生会的领导班子以及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共同走访新生宿舍。一方面是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生会和各个社团,另一方面是询问新生在刚开始的大学生活习不习惯。这不仅让我院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体现了我院的学生干部拥有一颗关爱集体的心。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团委学生会招新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