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18:15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 10月 26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332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章燕老师、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我院党委章燕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讲话中提到十九大报告是党进入新时代、承担新使命、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凡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提高和发展自己。接着,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也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认为十八大以来这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从经济、军事、科技、民生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多新的成就和新的突破。十九大的召开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全面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报告中还提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此也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要做好本分,在广大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干部经过座谈会的交流学习,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了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干部也表示,将以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和检验。

审核: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