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造型艺术学院 作者:郑翊 张凡 发布时间:2018-03-14 17:08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3月12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团委于1332教室举行了以“讲文明,有公德,树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我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各团支部书记及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媛媛对三月份的“讲文明,有公德,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学习雷锋精神有利于个人自我素质的提高,有利于激发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组织部部长马洁荣通过播放PPT来向各团支书介绍会议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并组织观看了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精彩回顾视频,为各团支部,尤其是17级团支部提供了活动的思路,在此基础上主动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关于学雷锋活动月的相关要求。他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要求各团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团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防止走过场,形式主义的情况发生,努力展现我院学生甘于奉献的风貌,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最后也提醒同学们在开展外出学雷锋活动时需班主任带队,提前向学院报备,注意安全出行。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化,有利于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有利于在学校和社会营造积极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图片:向思思    审核: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