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与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艺术设计系开展 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6:24 点击数: 【字体:


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干部间的交流。3月26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代表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民大相思湖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的副部长黄强东主持。

首先,我院团委学生会对民大相思湖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就此次交流会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两校学生干部间在日后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分享学习、工作上的经验。第二,希望学生干部们相互学习,提高应变、组织、协调能力,促进自身发展,更好地为同学、为学院、为学校服务。第三,希望大家交流过程中敞开心扉,毫不保留地交流分享,让在场的每位干部都能有所收获。

7c41569ff1074e699f70dd0e8433f23c.jpg

会议现场


接着,学生干部们就各自工作部门作了相关职能介绍后,大家就“新时代学生干部要怎样促进工作上的创新”、“学生干部如何勤以修身,严格律己”、“如何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我院学生干部陈君同学进行了发言,认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拥有渴望学习新知识的心态,并乐于带领学生会的新成员。在平时工作中培养他们独立做事情的能力。民大学生干部代表陈嘉嘉谈到了一些目前他们学生会工作的情况,尤其是在收集学生各类意见方面,开设了专门的公众号,利用新媒体了解学生更多的日常生活动态。

a0f38d1e9ded42438dcc6a4bd2ab0538.jpg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言 

e0a5e921c9ed48d49df42a2d6ec55a7c.jpg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从中看到了学生干部们都不吝啬地分享自己的学生活、工作经验会议时间虽短暂,却促进了跨校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兄弟院校学生干部之间的友谊。

dd9426f8979e423fab76ba3817ee225d.jpg 

座谈会后合影

 

文字:罗娇梅

审核:黄国栋、包宜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