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17:21 点击数: 【字体:

227下午,造型艺术学院1335会议室召开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主持,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黄国栋副书记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班主任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和引导正确的意识形态;二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弘扬文明正气,树立文明新风三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定期开展班主任工作例会和培训,通过交流借鉴,提高班主任的业务水平。此外,黄副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还做了具体的安排,要求班主任及时跟进未按时返校学生的情况;认真组织好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做好学期开学和“两会”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提醒学生注意防诈骗,远离校园网贷。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明确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思路和设想,同时也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4515a55ebd84b7c93f507b9cf1a2022.jpg

会议现场

文字:马倩

审核:黄国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