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校运会学生管理及安全教育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7 08:10 点击数: 【字体:

为提高参与校运会运动员的安全意识,加强校运会期间的管理和安全工作,保证运动会顺利安全的进行,11月5日晚在造型艺术学院二楼平台召开学生管理及安全教育会议团委、学生会及运动员参与本次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羽妍主持。

d23eaa4f3e9840da8100058cad4d843e.jpg

工作人员及运动员集合队伍

王羽妍老师以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和运动会中运动员的安全知识为中心,一是,强调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她指出,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是运动员参赛的前提,校医院和后勤部门给运动员提供基本的医疗保障遵守运动安全规范制度是运动会顺利开展的保障在比赛过程中,如身体不适,可暂停比赛以确保安全;二是,对运动员健康饮食、准备活动、检录、田径项目等环节进再次强调,要遵守各项比赛规则制度;三是,在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自身行为,保持学生的基本素质,展现出造型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de3a7d62efb94b908d506de5fe47e1bd.jpg

王羽妍老师讲解运动会安全知识

校运会是运动员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希望运动员能够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展现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品质良好风貌。

审核:黄国栋

文字:王羽妍、李嘉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