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就业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6 点击数: 【字体:

3月3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1335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就业工作座谈会,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团委书记包宜雄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包宜雄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班级同学求职择业的实际情况,谈了近期同学们就业的现状、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并提出个人建议。

8490113d1b804ce5b40215fb497e982e.Jpeg

黄国栋副书记与大家分享就业体会

 

黄副书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难、问题也逐一给予了回应,针对同学们遇到的突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黄副书记会上也介绍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开展情况,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招聘会。学校也将持续发布各类就业信息到网站和QQ群,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找准自我定位,调整思路,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先就业再择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抓紧完成毕业创作,在毕业展上充分展现自己大学几年来的学习成果,同时主动就业创业,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都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5819d49b2d37422c888ae0356874923b.Jpeg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2021届毕业班就业问题、就业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学院层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等方面听取同学们意见和建议。与会辅导员老师针对同学存在的就业问题、就业方向、职场规划等方面情况反馈意见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早就业,主动就业创业,更好的推动学院毕业就业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