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团学】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9:33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18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在创意大楼801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包宜雄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包宜雄老师主持。

01a86a19cd1944ad8fb9841194733e82.Jpeg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包宜雄主持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包宜雄老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学生党员、团员、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对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我们党一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二是聚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史宣讲,坚持党史育人,创新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做到校内校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统一,分层分类来推进;三是发挥团支部骨干带头组织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班级团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内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19f3d4659ca248afb5d6d2345f0cf5f2.Jpeg

会议现场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学生团员、团学干部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团委的部署和要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