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学雷锋、树新风、扬正气”主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9:35 点击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18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在创意大楼801召开了“学雷锋、树新风、扬正气”主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包宜雄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及各班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e8fc2366a53246e9bb43d529ed069c51.Jpeg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包宜雄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中,包宜雄老师强调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并将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求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多种形式学习雷锋活动,鼓励培养好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同时,包宜雄老师鼓励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开展的所有活动,要求同学们明确活动宗旨,提高思想认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cd2387e817654a3f81b4dff1991b2864.Jpeg

会议现场

此次“学雷锋、树新风、扬正气”主题动员大会推进了学院各团支部学雷锋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雷锋热情,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而且也能让雷锋精神深入学生的内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雷锋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