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建档立卡毕业生参加广西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双选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20:52 点击数: 【字体:

为提高就业帮扶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帮助建档立卡的毕业生纾解困难,提高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质量,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建档立卡的7位毕业生参加了2021年4月24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的精准帮扶双选会。

在参加此次双选会之前,我院向重点群体毕业生发布了就业信息,让毕业生提前了解到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进行针对性的求职准备。同时,引导参加毕业生参加线上的求职技巧培训,学习简历制作、礼仪规范和应聘技巧等在求职过程中需要应用的技能和知识,为参加双选会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双选会现场场面火爆,人头攒动。我院的毕业生们领取了大量企业宣传单,都招聘的企业和岗位进行对比和了解,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展示了各自公司优势,并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耐心介绍单位情况和具体岗位的招聘要求。

本次双选会积极为重点群体毕业生创造良好的机会,我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有利于帮助重点群体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为今后的实习、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稳固的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助力我院重点群体毕业生实现高效高质量就业。

3acf169ba64e47f6a2bae66652a3e2a8.Jpeg

毕业生投递简历

36fe29e2ac8048448e7dfdf7a80e6f1c.Jpeg

毕业生投递简历

 

ab1edf86b7984068b232cecedfba7fc2.Jpeg

企业代表为学生解答问题

d36e1f803ad0416c81d33dcb5d15f6ae.Jpeg

双选会现场

e0d542b15ff94a27bff6c12b9e8d3af6.Jpeg

我院学生合影

 

 

文字:王羽妍、张曦丹

图片:韦春荣

编辑:吴尚泽

审核:黄国栋、王羽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