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学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下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09:41 点击数: 【字体:

为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做好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和防火防盗工作,及时排查存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开展2020—2021学年下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20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带队,辅导员王羽妍、兼职辅导员及各班级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学生宿舍专项检查是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宣传教育月重点强调工作,本次检查围绕以下七个方面重点展开:一、学生晚归晚出、夜不归宿情况;二、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三、学生宿舍设施设备安全;四、学生宿舍卫生文明情况;五、学生饮食安全;六、预防传染病;七、学生宿舍禁烟情况。

08856f48b164450880253054b3ffa090.Jpeg

造型艺术学院黄国栋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c8c3a214c2094c9dbeed5feba7ad4afd.png

造型艺术学院黄国栋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黄国栋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依次对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宿舍开始检查,并告知学生安全用电,防火安全。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饮食、禁烟等安全问题,并对学生宿舍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黄国栋副书记重点强调:宿舍消防安全重中之重,同时,他告诫我们的学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在宿舍内抽烟,坚决不使用诸如电热水杯,电热毯等大功率用电器,在离开寝室前一定要检查宿舍是否断水断电,是否存在安全纰漏。

bb1a3caf83164a129a0e8cf4c9107bd7.Jpeg

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e5b05a25cfb243dc8cb2c0d380d61aa9.png

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领导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是学院良好学风的基础,造型艺术学院将持续推进寝室卫生大检查工作,加强学生的寝室卫生和安全管理,齐心协力,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