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萤火虫”志愿者见面会

文章来源: 作者:马倩、玄濮睿 发布时间:2016-11-03 11:23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1月1日晚七点,我院在2201教室召开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萤火虫”志愿者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章燕老师、团委书记孟科老师、辅导员马倩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萤火虫”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志愿者表彰大会以观看历届义教的活动视频拉开帷幕,让在场的志愿者、同学们了解了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内容、形式以及意义。章燕副书记为此次表彰大会致词,充分肯定了造型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工作,表扬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青年精神的风貌,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

随后,由孟科老师介绍志愿者服务队成长历程与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情况,强调志愿工作具有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四大特征,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也是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团委学生会主席梁文奕同学宣读了去年优秀志愿者名单,并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婵媛进行发言,表示作为高校大学生将继续传递正能量,无私奉献,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志愿者团队们将继续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融入到实践行动当中,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造型艺术学院“萤火虫”志愿队合影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燕老师致词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科老师介绍志愿者服务队

我院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