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第五届“艺市集”文化节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造型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17:09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12月8日—10日,由学校学工部(处)主办,造型艺术学院承办的广西艺术学院第五届“艺市集”文化节圆满落下了帷幕。“艺市集”文化节旨在引导学生发挥专业特色,鼓励学生创作原创手工作品,并通过“艺市集”文化节进行展卖,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

为期三天的“艺市集”文化节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每个团队做出的手工原创作品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学校各级领导及老师也与学生创作团队积极进行交流,了解作品的创意及创作过程,同时购买了学生的文创产品,对于参与活动的广艺学子能结合专业所学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给予了认可。此次“艺市集”文化节上各学生团队创作的陶艺、锻铜、皮具、摆件、首饰等数千件的原创手工作品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造型稀奇的陶艺、风格清新的画作、DIY的创意布袋、制作精美的漆画、独具匠心的雕刻品等都让大家爱不惜手。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而且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了市场经营全过程,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切实地为大学生日后的创新创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第五届“艺市集”文化节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其中离不开我院领导的重视,各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及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及志愿者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艺市集”文化节以创新、创意市集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互惠互利的实践平台,切实地为大学生日后的创新创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