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学>详细内容

喜迎党的二十大、造型艺术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之三:青春的创造•2020级研究生中期展、2021级研究生第一次专业实践展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21:35 点击数: 【字体:

6a596b53e35641fd935aa69ae0cfad00.jpg 

开幕式现场

5月23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造型艺术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之三:青春的创造•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展、2021级研究生第一次专业实践展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造型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2020级与2021级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开展仪式,仪式由罗薇丽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上,石向东院长代表造型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为本次展览致辞,并对今天到场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及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为本次作品汇报展付出努力的导师和研究生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此次参展的研究生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也希望同学们在提升专业技法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一名爱党爱国,崇德尚、有理想、有本领、有情怀、有担当的青年人。他也鼓励研究生们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前行,努力创作出更高质量的优秀作品。

研究生代表陈媚美同学发表学习感言和参展体会。她代表全体研究生对一直以来给予他们指导与帮助的领导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号召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应多看、多读、多思考,勇于实践,跳出自我的思维禁锢,大胆尝试不一样的创作方式,挑战自我,突破创新,寻找真实的自己,再用所知所想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仪式最后,我院黄国栋副书记宣布本次展览开幕!

e59583fe457d4b078fa4938c72deffe8.jpg 

d1f092c284214868a33804ccf112d198.jpg 

c77f63df005d4aff8438b9c2a1844a0f.jpg 

b161f5418ed347c6957bd4ab38d04552.jpg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共展出我院2020级、2021级硕士研究生100余件(套)作品,包含了雕塑、壁画、装饰绘画、公共艺术、漆艺创作共五个研究方向的创作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展现形式多样,创作方法不一,理念新颖独特,呈现出多元的艺术风格和艺术表现。本次展览即是对我院研究生教学的一次阶段性检验,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是研究生“焕活知识,学以致用”的集中体现。

9bf473ffbf2e495aa1e5dc892eef3d1d.jpg 

合影留念

 

 

图文:郭泰民  甘雨霞

校审: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