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学>详细内容

【造院研究生】造型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9 点击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导师与新生见面会。造型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团队以及造型艺术学院全体2022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薇丽副院长主持。

见面会上,石向东院长首先代表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导师团队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成为造型艺术学院的一员。他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雕塑、壁画以及公共艺术学科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和学习要求、研究生导师的研究方向与学术成果。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要有积极进取精神,具备专注的学习 态度 ;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的时间和学习资源,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三是鼓励同学们在学校期间,扎扎实实做好学术研究,取得更多的学术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ca10f08183ff4507a7a61ff01695f023.jpg 

会议现场

会上,四十五名2022级的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就个人基本情况、本科学习经历、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自述。

d4b5887239144cb6ac47c3e3ad546317.jpg 

新生自我介绍

随后,我院研究生导师逐一对本届研究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他们对本届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短暂的三年时光,展望研途,砥砺前行,转变学习思维,提升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作能力,用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导师沟通交流,利用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平台,持之以恒,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努力积累专业成果!同时还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到学院或导师的学术研究和大型活动中来,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为自己就业提前积累经验。

0c4299e74cac4166a4f7587a2b290db7.jpg 

fc366792ff1e4b0095bc62d14e4c3155.jpg

研究生导师逐一发言

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使新生们对学院和导师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也为他们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发展和研究方向建立了新蓝图,有益于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让自己学有所得,获得更大的学习成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文:郭泰民 罗倩文

校审: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