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新闻】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17:30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3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分别在造型1335会议室和1332党员活动室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本次论文预答辩分为两场进行,一场为雕塑方向答辩组,一场为壁画、公共艺术设计方向答辩组。雕塑方向的预答辩评委由石向东副院长、黄月新教授、何镇海教授、朱连城教授、张鸣教授、罗启康副教授组成;壁画、公共艺术设计方向预答辩评委由张燕根教授、贺明教授、李梦红副教授组成。

参加本次答辩的2016级毕业研究生们分别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陈述,并认真听取了评委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评委专家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仔细的审阅,并就选题立论、论证结构、思路框架、自身毕业作品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重要的是专家评委在会上多次强调要再进一步强化论文写作的学术规范性,杜绝任何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并给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给本届毕业研究生的论文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明确了修改方向,为我院顺利完成2016级毕业研究生论文正式答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a0c27d5ea72441388b471d23b07d0dc.jpg 

第一组答辩现场

9b1e534ccf1842d38ecb32b59a1a5f27.jpg

第二组答辩现场


图/文:雷萍  秦琪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