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党支部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21:32 点击数: 【字体:

12月10日上午10:30,我院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在造型艺术学院1332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陈国民老师让我们清楚地了解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有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完善自我,秉持一名党员初心和使命,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责任担当。针对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案措施,陈国民书记也作出了详尽阐释和解读,并要求党员们要积极主动对照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理论学习还需要增强,应将学习常态化,从学习时间、纪律等方面加强三会一课的学习与管理,经常要开展党员之间的交流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后要更加重视党章和党规的学习,不仅要充分提升自我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还要把思想政治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把党建目标落实到位。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明确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员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是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党课,促进党员进一步的强化政治担当,以良好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e0237da04b574c09b406b1b333947996.jpg 

陈国民老师党课前发言

303adf2c13ab47ddab9a8a78e9f7d342.jpg  

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讲课

522be2a989f64f4c98163fc06d4f6933.jpg

陈国民老师为壁画系党支部上党课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