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暨“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8 13:37 点击数: 【字体:

4月15日上午11:00,造型艺术学院在133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暨“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院长石向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栋、副院长胡春涛、副院长罗薇丽及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旭朝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刘书记强调我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管控校园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牢抓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师生齐心协力打赢新冠肺炎这场疫情防控战。同时,我院将定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并做好各种形式的研判,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安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加强网络、实验室、教室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落实工作责任,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黄国栋副书记领学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并通报了2020年第一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重点强调中央纪委坚决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挪用救援款物等问题,希望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树榜样,强化责任与担当。黄国栋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党风廉政教育应始终贯穿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纪律底线,在岗位工作中常存敬畏之心,警钟长鸣,坚决杜绝不良风气,共同营造学院清正廉洁的育人环境。

e309ed02459441a79373f7d86abafb45.jpg 

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6bac1b6634504fb786a5c7faeb069986.jpg 

“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会现场

图文:雷萍  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