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19:05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部署推进我院党建工作,5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133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造型艺术学院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刘旭朝,党委委员雷萍、包宜雄以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旭朝书记主持。

8b7f871c9b6d4e5ca36a12922bb30cdb.jpg 

刘旭朝书记发言并部署学院党建工作

会上,刘旭朝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的精神,根据学校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上蔡昌卓书记、毛茂林副书记、韦文帝纪委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工作部署安排,结合我院党建工作计划,刘旭朝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2020年面临的种种严峻形势和主要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星级党支部申报和评定工作,推进支部星级建设,向五星党支部学习,打造属于自己的支部特色;二是做好今年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党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评议工作,按照支部建设要求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四是推进党支部换届相关工作;五是创新“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六是推进“党建+”引领工程工作;七是强调党员 “学习强国”的学习监督,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起带头作用;八是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九是毕业生党员要在疫情防控、毕业创作和就业创业发挥带头作用。同时,刘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要求各办公室、各党支部要认真对照学校党建工作自查清单和第一轮巡察的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问题要早发现早整改,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

a604e5433ed7447f904d5a5f7be215a4.jpg  

交流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本次党建例会的顺利召开,扎实推进了我院基层党支部的质量建设,明确了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工作方向和任务,确保党建各项工作得到贯彻落实。

b7baca3ef1cf4b14b6f847cf24f1bc77.jpg 

会议现场

图/文:雷萍  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