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1 点击数: 【字体:

7月3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在1332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委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党委组织委员包宜雄老师重点从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包括“双推优”、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员入党全流程,强调了发展党员要经过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培养和严格纪律的考察和培养,确保达到党员发展质量的要求。

专职组织员马倩老师就党支部如何开展“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培训,结合支部标准化建设,对 “三会一课”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另外,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梳理基层党支部在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党支部工作的程序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把握,为今后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a4239af6d1b5413eb82a7931b0416338.jpg 

培训会现场

 65f27dc229964ec497dee62518087693.jpg 

党委组织委员包宜雄培训党员发展流程

 

文字:张曦丹

图片:李嘉诚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