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6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强化服务意识,讲好战役故事,学习先进典型,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造型学院壁画系党支部于2020年7月5日晚八点采用线上方式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主持。

c0b5e0603bf847e883ef823155cabce7.jpg 

线上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主题,并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担任志愿者的李敬轩、朗婷婷、韦秋云、曹业成四位党员同志给予肯定与赞扬。之后,陈国民老师通过线上依次邀请这四位党员同志就疫情防控期间担任志愿者的所见所闻,并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和切身体会。

960d4ce57c23427cb2f89df4fa6fe4b7.jpg 

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发言

最后陈国民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体党员要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他希望每一位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乐于奉献。

四名学生党员担任抗役志愿者故事分享

(一)

李敬轩同志自愿服务,坚持值守,扎实抓好重点人员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管理工作,全村排查从湖北返村人员,并详细登记,勇于担当,吃苦耐劳、尽职尽责。

d16fcaa170204203850e2e01b1e58324.jpg

学生党员李敬轩同志发言分享战疫故事及防控现场

(二)

郎婷婷同志在寒假期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响应社区号召,积极投身到防控新冠状肺炎工作的一线,坚守卡点值守,排查登记,克服困难,与社区同志一起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09003761be4641639d10f8548a11ff67.jpg 

学生党员郎婷婷同志发言分享战疫故事及防控现场

(三)

韦秋云同志主动请缨加入护庄队,奔赴抗战一线,风雨无阻坚守执勤岗位,工作细致,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排查、登记,在讲到高龄且身体残疾的本村村支部书记与自己同时值班的事情时,情至深处,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fdf16084002b4ef59a827e7e62fb89f7.jpg 

学生党员韦秋云同志发言分享战疫故事及防控现场

(四)

曹业成同志根据村党总支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面对新冠疫情防控任务的需要,志愿加入疫情防控队,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践行初心使命,在战役中奋勇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受一线英雄事迹鼓舞,主动参与,勤奋工作,不惧困难风险,积极投身其中,努力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310c7908e4f41de9d6f9064224eb323.jpg 

学生党员曹业成同志志愿者服务防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