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建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3 点击数: 【字体:

9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造型艺术学院133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刘旭朝、副书记黄国栋、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旭朝书记主持。

会上,刘旭朝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内巡察反馈、“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方案及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动员会精神和要求,并就近期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做出工作部署。主要内容有:一是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特别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各支部书记要带头组织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并加强监督,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将理论学习变成常态化;二是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继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严肃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教育管理,认真梳理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短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实事求是,将党建工作做实做全做细;三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促发展,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专业活动密切结合起来,两者相辅相成,共同促进;四是要求全体党员做到思想上充分认识、工作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配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五是要求各支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学院党委要加强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着重做好党员队伍的教育培养;六是希望各支部要认真筹备十月红色主题教育月和“四进四讲”等活动的开展,认真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活动,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

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互相学习借鉴经验,补足短板和差距,真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我院近期党建工作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明确了各党支部的工作要求,不断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确保各项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95236490ff204efa8eed15e58ad40674.jpg 

会议现场

图文:雷萍 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