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5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9月22日上午,我院在相思湖校区造型1335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党委会。党委书记刘旭朝、院长石向东以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胡春涛副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旭朝主持。

会上,刘旭朝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并结合我院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以下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认真按照《广西艺术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对照存在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实事求是、正视问题、整改提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二是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三是对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进行布置和安排;四是讨论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设施建设、强化图书馆资源管理智能化以及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为我院梳理问题整改情况,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问题,为促进我院党建各项工作提高提供坚实的保障。

ff8c902a263247edbe090a79fa8a6699.jpg 

会议现场

图:李建燊 文:马倩、李嘉诚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