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09:23 点击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我院在造型1335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我院全体在校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主持。

6358b748d48642ceae1e7c4b9be87c80.jpg 

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刘旭朝书记首先就近期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主要包括一是关于教工党支部书记调整事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同意贺珊珊同志因个人原因辞去教工支部书记职务,任张笛同志为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嵘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二是部署教工党支部委员换届工作相关事宜;三是强调课程思政在高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课程思政覆盖到所有专业课程教学中,要求教师党员要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发挥带头作用,同时要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发挥高校育人功能,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肩负起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笛副教授与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两位新任支部书记、副书记均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和同志们的信任,将努力配合学院党委做好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石向东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将全力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探索如何把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去,充分发挥我院的专业特色与优势,不断推进新时代育人理念和育人方式方法。

5cd10357b16a49e7afc7fb162d332726.jpg 

刘旭朝书记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a08372ee542e4e5784aaa62dd4f8c40d.jpg 

石向东院长发言

b431f7ab861e4a06a78abb635e926538.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笛副教授发言

db0c862b1c7146c0870f7210da376b0d.jpg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嵘发言

党员大会结束后,刘旭朝书记带领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在学习中过程中,刘书记讲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求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上新时代发展步伐,要结合实际,认真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刘书记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教师党员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肯定了2020年以来,我院党员教师为学校为学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教师党员再接再厉,积极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献策出力,为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主动作为,在科研创作、职称晋升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三是希望党员教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落实育人责任,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目的。

会后,大家均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c6e0772387246cbbc48cfa9cad6fea1.jpg 

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图:郭泰民 文:雷萍  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