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22:59 点击数: 【字体:

    5月25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在1335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书记黄国栋、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旭朝书记主持。

b5c32166794b4ccb8f3d3a4a4611f36f.jpg 

刘旭朝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刘旭朝书记对我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对2021年“两优一先”评选推荐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二是部署补选一名党委委员的酝酿提名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党委委员的条件,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规定进行酝酿推荐;三是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各支部要根据巡视整改方案,认真对应进行整改,达到加强基层党组织整体建设和系统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要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依据我院制定学习方案扎实推进;五是推进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做到保质量完成任务。同时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组织生活纪律。

黄国栋副书记会上领学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开展了廉政教育,以案明纪。重点强调了教师要加强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作风问题、纪律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b8db6cb05e5e4cf085b15fafdc675ad8.jpg 

会议现场

本次党建工作例会进一步明晰了我院近期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确保各党支部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不断把党建工作推向深入。

 

 

文:李嘉诚

图:张曦丹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