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分享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09:58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5月28日上午,壁画系党支部在造型艺术学院133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壁画系党支部,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参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玄濮睿等8名同学进行党史学习知识的学习分享交流。分享会由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主持。

90e3d96b5a9f480d94c3a9aa68c8c4ec.jpg 

93d50261b16f4bd989c2756bdd623809.jpg 

我院师生党员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合影

首先,玄濮睿同志分享感悟道:印象比较深的是场馆里有一个还原战役场景的3D视频,带领我们重新回到了那段鲜红悲壮的年代,让我们能够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勇于突破、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其他7名党员同学就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在纪念林凭吊广场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等方面,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见、闻、感、悟。通过大家的分享和交流,未前往参与党日活动的其他党员学备受感动、深受鼓舞。

70ea4e4e07c24a53a4f4f6176aacd029.jpg 

壁画系党支部学习党史分享会现场

最后,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就分享会进行总结。重温历史,是为了唤醒初心;不忘历史,是为了更好前行。回顾湘江战役的历史,我们要学习红军战士在湘江战役中体现出来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要从他们坚定的革命理想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壁画系党支部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陈国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